一串脏狗

我是混沌杂食人什么都吃,洁癖别来——

虽然没人看我的无意义摸鱼但还是打个置顶好了)

🔝


你好呀——这里是白祟!sui!⬅️因为经常被叫错名字的怨念


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的白

妖魔鬼怪魑魅魍魉的祟


也可以叫我脏狗或者串串👍


喜欢紫堂幻、非常的。

他的路太过艰难、我们陪他走了这么久却好像也只是看见七创社在一点点摧毁他。讽刺的是我不想放弃、我不想区分tv漫画黑不黑化、旧设不旧设。


他始终都是他,不论他最后怎么样了。我会一直喜欢他。


但是我会迷茫、这样的我是真的喜欢他吗?

还是只是心里挂念着一个名叫紫堂幻面相却不清的男孩。


⬆️是乱七八糟的逼逼叭叭、总结就是我就是非常喜欢紫堂幻!哼哼。


其他的坑的话还有游戏王、JOJO、aph、金光布袋戏啥的还有挺多.....也有玩语c、平时关于幻的一些想法都在那里。番号是65也可以找我玩。


大概就是这样—以上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2)